DSC02056_副本  

為什麼最近在減肥 卻還訂高熱量的巧克力蛋糕 
正所謂貪吃是沒有藉口的  我也不找理由了
這次的蛋糕是在PTT看到網友分享酷朋的特惠資訊
喜憨兒烘焙6吋生巧克力蛋糕 (點我可連結)

一看到是喜憨兒烘焙蛋糕就馬上手滑
既可以用行動支持還能拿回蛋糕  你們說是不是很棒呢:D

 

 

 

DSC01925_副本  

我很少看團購網  所以很感謝分享這資訊的網友:)

蛋糕可以在很多門市取貨  非常方便
不過我拿這蛋糕拿得有點不順利  要取貨之前我先打到門市告知
結果裡面的店員一接電話  完全不曉得這個活動的感覺
我大略說了後 店員就說店長不在耶 (所以只有店長知道這個活動?)
留了電話後店長過一下子回電  一直詢問我這是哪裡的活動  我們沒有這個活動  她說要詢問一下再回我電話
結果客服打來是知道活動的 也跟我說可以去那門市取貨
限定只能他們出貨的星期一或星期五取貨
且線上客服反而告訴我門市店長跟他們抱怨?這個活動之類 (大致的意思應該是他們內部沒有溝通好吧) 
其實這部份不需要告知消費者呀
雖然我不會因為這樣以後就不買  但很希望他們內部可以改進這部份避免讓消費者產生不愉快的購物經驗 
進而影響喜憨兒認真用心烘焙的蛋糕的銷售 

 

 

 

DSC01979_副本  

6吋蛋糕雖然小小的  我和老公分別吃了4天才吃完
上面滿滿的可可粉  分割成菱形的形狀很大氣
口味上是略苦的  所以適合跟蛋糕的主體混合著吃  平衡巧克力那純粹的甜 

 

 

 

DSC02009_副本  

蛋糕的組成是很單純的  就是2層的巧克力餡加上外圍一圈

 

 

 

 

DSC01994_副本  

老公是沒特別喜歡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但是他吃了後說以他不太喜歡這口味的人來說他覺得是不錯吃的 
那我是偏愛帶有點苦味的  像焦糖布丁我就愛略帶苦的焦糖
因為蛋糕主體都是巧克力  沒有混其他配料
所以每一口混合著上面的 苦可可  非常不錯
蛋糕的主體是略鬆的 不是非常綿密那種口感 認真說有略嫌乾了一點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巧克力蛋糕對得起這價格噢
可以吃得出濃濃的巧克力風味  喜歡Chocolate的女孩可以支持一下

 

 

 

 

DSC02058_副本1  

因為偏甜  所以我有泡熱茶配著  超級對味!
記得去年冬天我姊姊還在台北時 
天冷時我們會跑去麵包店買小蛋糕或麵包  擺在漂亮的盤子上
泡一杯無糖的熱紅茶  就像是下午茶的高級享受
打完收工,那麼,就下次囉 1417991434.jpg  

 

arrow
arrow

    Xiao mei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