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388_副本.jpg  

從來沒想過網誌會有一天出現「寵物」這個分類
因為我的人生遇到「肉包」之前 其實是有點怕狗的
直到我姊姊養了牠以後 我就開始愛上狗狗了
最開心的莫過於我先生了
因為他一直很喜歡狗 尤其是最愛法國鬥牛犬
而我現在自己還沒生 就已經媽媽魂了
只要人家稱讚牠或注意牠 就整個得意起來 

 

DSC08281_副本  

有了肉包後 每天生活都圍繞著牠轉
而且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 看到衣服就好想幫牠打扮(我想我以後一定是個很愛幫孩子妝扮的母親)
因為法國鬥牛犬這種狗調節溫度能力比較差
怕冷也怕熱 所以冬天穿衣服我覺得是蠻適合的
現在逛淘寶就一直在看寵物衣服
陸陸續續也買超過10件
有些太鬆就很少讓牠穿 有一些是穿不下的 orz

  

    

先來看一下yajirusi  麻豆 肉包 簡介
2歲。13kg(冬天似乎有胖那麼一點點…)
頸圍 40cm 胸圍 55cm
我們喜歡讓牠穿很合身的 鬆垮垮的牠穿起來大部份都不太好看
因為牠是奶油白色 我和牠媽媽比較偏愛讓牠穿亮色系&黑白色的服裝
 

 

 

 仿針織毛絨雪花狗狗衣服 寵物秋冬衣服(點我可連結) 16號

DSC00213  

雪花這種花色還蠻常見的 隨便搜尋都很多
這款是我看過最好看的配色
剛穿時還蠻合身型的 長度也是我們比較喜歡的短短的

 

 

 

DSC00148  

前年冬天就幫牠買了 都被牠穿鬆了
無袖的設計對狗狗來說比較好活動
肉包穿這件都不會想要脫衣服(牠的特長就是很會脫衣服…)

 

 

DSC00210  

有內裡 沒什麼彈性
扣子也非常緊 不會牠一活動就蹦開
已經手洗過很多次 也都沒起毛球
如果穿壞了我會再給牠再買一件 

 

 

 

 

  寵物秋冬珊瑚絨夾克(點我可連結)  XXL號

 DSC01122  

這件穿起來略鬆
也是去年買的 還穿去參加法鬥的聚會(參加完那場聚會後才深深覺得我家寶包還真是個過動兒啊~~~~)
是唯一一件肉包穿起來鬆鬆的卻好看的 

 

 

 

 

image178  

長度也蠻剛好的 比上面那件雪花長一些
但不會遮到屁屁

 

 

 

 

IMAG2103

是很紅的珊瑚絨材質(這個寒冬不只肉包 連我都靠這材質撐過來  )
冬天穿應該頗舒服
內裡是條紋的 掌櫃說可以2面穿
這件牠也不會想脫 應該是因為不緊的關係

 

 

 

 

 波波加厚迷彩 冬季雙層加大碼狗狗寵物衣服棉衣(點我可連結)   XL號

P1060161

這件是前年冬天買的
好像有漲價 印象前年的價格沒有這麼高

這件買來都沒穿過
因為尺寸很怪 雖然實際量跟賣家提供的尺寸沒有很大差別
但是腋下那邊扣不起來 我覺得應該是頸圍和袖子的問題

 

 

 

P1060162

衣服完全沒有彈性
想買這件給孩子穿的要確實把尺寸量好

 

 

 

P1060160

材質很厚實 內裡蠻有質感的羔絨材質 真的很可惜~!
有去買鬆緊帶(圖片中黑黑的那片就是)要讓胸圍那裡變寬
可是牠穿起來手還是會舉不起來 就放棄了
想買這件給法鬥穿的可能要考慮一下

 

 

 

 三色入獨家定制 寵物狗狗衣服 泰迪衣服 秋冬 休閑撞色草莓毛衣(點我可連結)   L號

IMAG1588  

今年最新款 顏色是很時尚的芥茉黃配藍色點點
材質是沒有什麼彈性的針織

這件對牠來說太大件了 除了頸圍比較寬之外
衣服也太過長了 會蓋住屁屁
穿的時候我都會幫牠把衣長折起來 但是牠動一動又會跑出來
我覺得狗狗穿身長2/3的衣服是最好看的 

 

 

IMAG1616  

這件我現在讓牠當睡衣穿 很少讓牠穿出門
因為遮住屁屁要便便的話很不方便

這一間的衣服款式都比較少見
所以我後來又回購了其他3件
下回再介紹囉1417991434.jpg  
來去幫肉包包清理便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鬥牛犬 寵物 服飾
    全站熱搜

    Xiao mei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