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APPY NEW YEAR!GUYS~!

超久沒有寫美妝、保養的文章了
主要是因為這類型的文章都需要觀察很久才會有心得文可以寫
我常常用很久之後就會忘記寫文章(其實是懶惰)
這次激起我想寫的原因當然就是因為有「大i9_heart1.gif   」啊

我的膚色是中間色調 以前是偏小麥膚 沒有在特別美白
可能是最近保溼做的還不錯 臉有比較透亮 看起來會比較白
之前買的底妝品不曉得是不是年紀大了 都不怎麼合用
(早知道以前就不用囤那麼多有的沒的 現在的膚況都不太適合o(TヘTo))
找了好久看到蘭蔻這款大部分評價都還不賴 而且看介紹都說是偏光澤的妝感
就趁之前週年慶時7折購入囉
買到現在差不多已使用3個月了




  2   

Lancome蘭蔻 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
色號:O-03
容量:30ml
原價:1600元




3

瓶身還蠻有質感的 不愧是高級路線品牌
壓頭的設計既衛生又方便





14  
仔細看它的粉底液在瓶子裡有些微含珠光感
可是擠出來卻沒有 就是很水狀的質地
這系列有分O、PO、BO三種色號開頭
研究了一下我買的O系列是不偏黃不偏粉的 就是很中間的色調





4  

先來張好呆的素顏照
我是混合性肌膚 雙頰微泛紅 有黑眼圈 鼻翼旁有明顯泛紅

因為住的地方光線不太好 所以都要抬頭對著燈照
底妝的效果不太好拍 女朋友一號又沒有小花模式
所以有些不是同一天拍的 我抓效果比較明顯的圖來放 我盡力用描述的噢






5  

上完AQUALABEL藍瓶隔離霜&Beautymaker黑眼圈遮瑕膏 準備用海綿把粉底液推開
(以前買的遮瑕膏年輕時覺得好用 現在好像已經遮不太住黑眼圈了Orz)
非常好推的質地 上到臉上的觸感也不會太厚重黏黏的




6  

O-03蠻合我的膚色 會讓臉亮起來 但不是泛白的那種





7  

臉頰上的些微光澤感我有拍出來
我覺得光感奇績粉底液的光澤度還蠻細緻的
不是油亮反光的那種 就是微微淡淡的有種皮膚透亮的假象





8  

對於毛孔、痘痘、鼻翼旁的泛紅那些遮瑕力不高
我覺得大概只能遮掉一半 剩下的還是要靠遮瑕膏
對於眼睛下方&雙頰內側的皮膚凹凸不平的小顆粒的修飾度普通






9  

我習慣上完粉底液後再用紀梵希的粉餅抹薄薄的一層定妝
這是完妝後出門約2-3個小時後的妝感





10  

額頭部份已經有些微出油了
不過妝感還是蠻透亮的






11  

這是過了5-6個小時 經過摩托車摧殘後的妝容 (那天騎了40分鐘特別跑去吃胡椒蝦吃到飽 結果好後悔噢≡ ε≡)
店裡面是黃光 所以照出來都偏黃 但妝感但蠻清楚的

雖然是黃光 不過我現場看除了出油脫妝之外呢
沒有暗沈還是維持一樣的膚色 這點大加分!






12  

睫毛膏都暈到下面了(糗)
額頭部份最明顯都出油脫妝了
眼睛下方&雙頰內側的皮膚凹凸不平的小顆粒更明顯了





13  

我蠻在意法令紋&眼睛下方卡粉的問題
使用這瓶粉底液 若前天 &當天保溼做的好 都不太會出現這種問題
看照片法令紋的地方沒有明顯的卡粉
我用之前買的粉底液現在就會有卡粉問題 所以蘭蔻才能這麼迅速成為我的新歡啦 


其實我對這瓶粉底液最好的評價就在於它不暗沈也不卡粉
雖然遮瑕度不高 沒有防曬係數 但這些缺點都可以另外找專門的單品再解決
但若是肌膚有坑洞或是油性肌膚  就比較不推薦這款粉底液

如果妳也跟我一樣在意暗沈&卡粉的問題或是原本就在觀望這瓶的女孩兒
這瓶Lancome光感奇蹟粉底真的可以去靠櫃試試看噢
或者到台灣蘭蔻官網 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點我可連結) 看看吧






喜歡小美這次的分享
就推一下讓我知道吧 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 mei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