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_副本1


明明是不到半個月前造訪的 現在寫來已經變去年了
其實這次是第2次去 之前姐姐來台北找我時已經去吃過
但只把照片放在相簿(點我可連結)    沒有特別寫食記
因為對草莓鬆餅的印象大好 所以這次就揪Mr.W一起去






53  

我每次都沒有預約 可是都沒有想像中等很久
雖然2次來Melange Café都要排隊 不過他們家上菜速度頗迅速的 值得稱讚
(如果排隊很久 上菜又很久 就真的會心情不好Orz)






 50   

天氣冷外面還有暖爐耶





54

有鑑於之前草莓鬆餅都吃不完的經驗 我們決定合點一份就好
因為肚子還不是很餓 所以就只點一份主餐 草莓奶油鬆餅$150
本來Mr.W還想點鹹派 結果小姐說全賣完了 只好下次再說啦
之前有寫過「咖啡弄」食記(點我可看文章) 我&Mr.W非常認真的比較2家的口味
我倆都覺得Melange大勝!!!f2eea1fbd3a6b5d47af201b8f2550237  (NO~NO~NO~別以為是因為價錢比較便宜噢)

Melange底下的草莓冰淇淋酸酸甜甜的口味混合的很棒 但咖啡弄的比較死甜
鬆餅的部份Melange的比較香且鬆軟
草莓雖然略小些 但草莓的滋味比較香濃
PS.如果你是「咖啡弄」的粉絲 請不要鞭我 純屬個人口味意見





58  


我點的飲品是上次姐姐點過的冰滴咖啡$140
上次偷喝過一點就覺得不錯 這次想再懷念一下滋味
聽說咖啡是Melange的強項 這次認真品嘗咖啡真的很香醇 推薦heart.gifheart.gifheart.gif  



51  


奶和糖都隨自己喜愛的比例調配





52  

我覺得冰滴咖啡2個人合點也是夠喝的
咖啡的容量還蠻大的 我至少調配有5杯吧
我喝到最後還真有點喝不下呢
以價格換算下來其實很划算 (像我平常喝City café一杯小小的就要$50啦)





  
56

Mr.W點的是皇家熱奶茶/原味 $140
說真的它們家除了Menu設計漂亮 連餐具都賞心悅目
一端上來氛圍就很不同 (我好愛那復古綠的杯子噢(((*´ε` *)(* ´З`*))))




 55  

也是自己調配糖的比例





57  

其實不加糖也好喝 入口很滑順  口感濃郁
我不偏愛喝奶茶是因為很容易甜膩 但Melange家的不會
借喝了幾口 是很適中的奶茶味  Mr.W也說美賣噢




59  

隨手拍了裡面的擺設 剛好看到牆壁上註明的樓下也有Coffee Bar
希望下次有機會到地下室看看




60  

米朗琪的缺點是桌子實在太小了 2人坐位常常上了2道菜就快擺不下
店內空間也比較擁擠一些
除此之外我給Melange Café的評價很高
食物大多都合我口味 服務也不錯 是我目前下午茶的口袋名單NO1





 Melange Cafe 米朗琪咖啡館 (點我可連結官網)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電話:(02)2567-3787
服務費:10% 





喜歡小美這次的分享
就推一下讓我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 mei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