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天氣轉熱 漸漸喜歡上綁低馬尾了。
 
這一次要介紹好多新的單品
風衣外套、條紋上衣及膝下傘襬裙
雖然都是基本款式  但是一起搭配的效果卻很時髦優雅
而且呢 單品本身我都很滿意。

 

 

 

 

12     

        外套:MOX (點我可連結) / 上衣:MOX (點我可連結) /
            裙:FOREVER21  / 包:ASOS / 鞋:ZARA

 

 

 

DSC00524_副本

5  

先從風衣外套開始講起  雖然天氣變熱我還是想分享這件 真的五顆星推薦
MOX算是韓貨賣家裡我最常買到商品的
雖然他們家的風評不是很好  但我買過幾次覺得照片跟實品的顏色基本都沒什麼色差讓我比較安心 
這兩次的寄件速度大約在2個禮拜 我覺得可接受
外套是在連線時下標的有優惠價1180元
收到商品時急忙試穿  和老公一致覺得不論是顏色和版型以這個價位真是賺到了
拖了那麼久沒分享是因為一直沒有適當的單品能做搭配
直到這幾天收到上次連線價199元的條紋上衣才找到它的完美拍擋

 

 

 

 13  

9  

實品顏色非常接近上圖(其實原賣場的顏色也很接近實品)
扣子是玳瑁色  增添了不少質感
顏色上春和秋時應該會很好運用
我穿軟質風衣外套很少扣起來穿  都把腰帶綁在後頭拉出我想要的腰身
材質略帶挺度卻可以保持風衣的柔軟感

 

 

 7  

超值的條紋上衣我原本就是買來做內搭 不會單穿
條紋款的單品通常多帶有休閒感 
所以我挑選時都是看條紋的排列組合  這件的條紋很大氣
它材質偏薄 但不算透  感覺很容易會洗黃
當時才199元挺後悔連線時沒多買一件
不過它有個小缺點是領口容易往下掉

 

 

 

3  

一直在尋找這種膝下的裙款  終於在FOREVER21發現它的芳蹤
這件及膝長度的傘襬裙似乎是日本的FOREVER21獨賣款
要購入的時候找遍大陸和美國的網站都沒有這一款
當時最小的尺寸是S號   收到後真的好好好大件 
完全看不出所謂的版型  只好拿去修改

 

 

 

6   

8  

滑面帶有挺度的材質
八分長度在整體搭配的平衡感上有點難度
但其實我還挺喜愛這種半長不短的單品  時髦又復古

 

 

 

4  

搭配今年流行的短版上衣或把衣服紮進去都很適合我們矮個女孩

 

 

 

10  

主要單品都是基本色系 飾品就選擇彩色的吧

 

 

 

2  

老公喜歡後製過的這個色調  攝影師都說話了我不放這張行嗎 顆

不偷懶的話接下來應該就是分享最近收到的幾款淘寶髮帶吧 
那麼,就下次見囉 1417991433.jpg 1417991434.jpg 1417991435.jpg

 

 

 

arrow
arrow

    Xiao mei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