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這一週完全是E-Shopping大豐收
電鈴一直響不停(遮臉)
陸續在網路上敗入的單品剛好都集中在這一週到
超好評我也很期待的泳衣終於來了

 

 

 

DSC03375_副本  

夏天Summer_啤酒°比基尼♥
說實話我並不是很熱愛去海邊的女孩  認真說我還比較喜歡游泳
但現在很少去了 因為先生都嫌游泳池的水髒
剛好我姊姊要去墾丁  想買幾件比基尼
第一個想到的店家就是「彤彤泳衣」

 包郵大胸分體海軍條紋搭可愛波點比基尼聚攏鋼托2件女遊泳衣  (點我可連結)

 

 

 

 泳衣  

DSC03363_副本  

沒有實穿照  如果放了先生應該會把我休掉╮(╯▽╰)╭
大家還是參考以上賞心悅目麻豆照  穿起來跟圖片沒有什麼落差
我的尺寸32C當時有諮詢賣家  他說32C一定要拿L號
臀圍35吋(我屁屁很有肉) L號穿起來包覆的頗剛好

 

 

 

DSC03367_副本

唯一有落差的地方是我32C穿起來中間沒有那條事業線
我個人偏愛自然感所以可以接受
研究了原因是下圍太鬆了  要像麻豆那樣波濤胸湧的效果要手工把下圍縫緊一點才能擠出明顯的事業線
我肩膀很平略寬  雖然繞頸的款式沒特別修飾 
但幸好它是比較粗帶的 不會顯肩寬

 

 

 

 

DSC03366_副本  

DSC03370  

泳衣本身的質感蠻好的  CP值很高 
因為考慮到我並不常有機會穿到  所以我挑了件即使年紀大一點在穿都還能駕馭的款式 
條紋和圓點就是經典不敗的圖案
深藍+白色的配色很大氣  賣場另一色黑白色我覺得比較不適合偏黃膚色的人穿
這款的藍色穿起來讓膚色明亮些

 

 

 

 

DSC02233  

最近一直在找銀色金屬感的鞋款  原本是要找整雙都是銀色的
剛好看到這雙蛇紋加上鐳射銀的雙拼設計好時髦
完全正中紅心!

 

 

 

DSC02242

增高球鞋款真的是我們矮個的福利
以前看到高又纖細的女生穿平底鞋 我都會跟先生說真好看呀
但換我們矮個女孩穿就是少了點氣勢

 

 

 

 DSC02251  

買了後我超期待收到的  一拿到手立刻試穿
我心中已有初步搭配想法  搭件白褲應該會很時髦  
期待我下一次的Today’s look吧 :D

 

 

 

 

DSC03397  

夏季來臨即便我這種怕乾的人  也少不了需要塊控油的蜜粉
等了好久的合購團 剛好也一起到貨了
因為喜歡Innisfree的保養品  連帶對彩妝也頗有好感
合購價格也真的很開架  鬆粉狀和粉餅狀都一起敗

 

 

 

DSC03402_副本  

兩款都是白色粉體  以前超怕用蜜粉除了怕厚粉外就是顏色不合
我這二天先試蜜粉餅  只能說非。常。滿。意。
容易爆油的肌膚可以手刀買了  我需要再試幾次才能寫出詳細的心得文

 

 

 

DSC03403  

出乎意料這兩款沒有像保養品有很重的香味

 

 

 

 

DSC03426  

TT面膜算是我某天半夜腦波很弱的跟團商品
因為合購版的無主文內容寫的好生火  雖然醫美這系列比之前一般的價格貴不少
我就嘗鮮買了3種熱推款  蝸牛修護靚白蠶絲面膜、高效補水木漿纖維面膜和生物纖維眼紋貼

 

 

 

DSC03438  

外包裝也從之前一般白色變成似乎比較高級的銀色錫箔?
但不得不說這種反光材質好難拍照

 

 

 

 

P1090087  

雖然眼膜的價格即使合購也有貴到   但為了只升不降的年紀我得好好照顧一下雙眼
它有厚度  上面還有不明顯的織紋 精華液也很多
唯一的缺點是不夠服貼 因為有厚度所以會往下掉
敷這款眼膜的時候躺著會比較好

 

 

 

 

 

IMAG3074  

每個月都會安排回去高雄一趟和家人聚聚
跟老公每次必備的行程就是到高雄頗有名的「老江紅茶」報到
我承認它家的紅茶超超超級甜  可是我就喜歡它那古早味
然後一定會配份火腿蛋吐司  現在想到又有點流口水
夏天把頭髮染成深咖啡透過手機拍看起來像黑髮
一直鍾愛的低馬尾正面看就像是男生頭的短髮 
先生還蠻愛的  說有雙面風情

 

 

 

 

DSC03338_副本

不知道大家夏季有沒有像我們一樣食慾不振
身為人妻的我煮三菜一湯除了煮到有點膩外  連先生也吃不太下這麼多
所以我就研究了下先生最愛的牛丼飯  他說他大學時最愛吃吉野家的
沒想到大獲好評  其實還蠻簡單的一道料理
重點就是一定要有泡菜  酸酸甜甜好開胃呀

 

 

 

 

DSC03344_副本   

一餐換成吃一碗特殊料理的飯或麵   炎炎夏日真的比較吞的下去

 

這個時間點發文最後還用宵夜結尾還真有點對不起大家
連我看了肚子都有點餓  不行! 看著新買的比基尼怎麼也得控制住
打完收工! 下次《 一週間 》再見
打完收工。那麼,下次見 1417991433.jpg 1417991434.jpg 1417991435.jpg

 

 

arrow
arrow

    Xiao mei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