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整個過年都放大假 連Blog都快發霉了
我整個年假幾乎都在家裡陪家人
因為平常相隔兩地 能相聚的時光真的倍外值得珍惜!

這次的LOOK很特別 是把重點放在搶眼的耳環上
若平時有注意我的網誌 應該發現我不太戴耳環吧
在士林夜市少年街裡無意中看到的大耳環 橘X藍紫的設計真的很引人注目
第一眼看到時就覺得很有日牌SLY&MOUSSY的風格呢~!
所以這次就讓當來它主角級單品囉♥




  

1

ITEM

(這次的照片Mr.W沒調好設定 臉都太過曝光了 Orz)
既然要讓耳環成為主角 其他單品就要乖乖讓位
所以就挑選基本款色系貫穿 不要太搶戲

 



2


灰色毛呢西裝外套的領子有黑色的拼接 真的很有設計感
符合今年趨勢的長版款式再加上略為Oversize的設計
一定要搭配高跟的鞋款才行




3

內搭的黑米條紋上衣領口帶有不規則的珍珠
讓基本款上衣多了些華麗感 不再那麼單調  





4

過於長版的西裝外套 我選擇高腰長褲來調和比例
讓腿的線條延伸 再加上厚底高跟鞋款 矮個女孩也可以擁有長腿比例






5

搶眼的大耳環隨著頭髮若隱若現 真的好好看噢
好久沒遇到讓我那麼心儀的耳環了





6

黑色的腰封不會切斷線條 能讓視覺效果變得豐富




最近感覺應該開始看春裝了 不過台北天氣還是很冷啊
春裝買了不能馬上穿 都有點燒不起來耶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感覺的呢~?



喜歡小美這次的分享
就推一下讓我知道吧 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 mei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