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jpg

想必大家都已經陸續入手了不少冬天的厚外套吧
以前在高雄的時候 我很少買厚的外套 因為高雄的冬天只有少少的時間會冷
現在到台北來 看看衣櫥才發現我真的沒有什麼可禦寒又時尚的外套可以穿
好家在最近除了在ZARA買的馬海毛領長外套
新敗家的就是這篇介紹的垂肩毛呢大衣啦




51.jpg 177.jpg  

簡單地穿上就能帶出今年冬季時髦氣氛@ 目標就是垂肩寬鬆大衣

之前有說過我是西外控嘛 原因是我的肩寬比一般女生寬些且較平
所以這種垂肩式大衣我也較能撐得起來
如果肩膀非常窄小的女生 穿這種外套就要特別注意噢





DSC06330 copy.jpg  

這件入手的價格以質感來說我算賺到了(我想它在一般店家應該會開到逼近4開頭的價位 Orz)
最主要是因為我之前在五分埔上班過
就稍微和店家老闆娘聊了一下 她就給我一點折扣囉
其實我原本是看上略為個性的綠色 兩色猶豫了很久
還是選擇搭配性比較廣的可可色






55.jpg

57.jpg  


我很2894434.gif 今年流行只要單一件就很時尚 看起來身型寬鬆、大尺寸剪裁的外套
這樣內裡塞多少衣服都沒問題 多穿幾件發熱衣、羊毛內衣在裡面既保暖又不臃腫
我一邊袖子露出的酒紅配色就是Lativ的Heat-UP發熱衣
它們家的酒紅色超好看的 我陸續買了3件




52.jpg  

因為一件就充滿存在感 所以內搭就投入簡約風
基本款的條紋上衣 運用顏色帶出焦點
略短的款式讓下半身露出較多線條可提升比例





54.jpg

DSC06342 copy.jpg  

本季的外套讓人在意的就是長版款式~!
但是外套太長很容易會讓整體平衡感變差  所以就用緊身的下半身單品搭配厚底鞋為基本裝扮♪



本來想先發「針織服X 7穿搭」的  可是來不及整理完文章 就先PO這篇
今天是總統大選 應該很多人都守在電視機前吧
不曉得最後勝利者是哪位 我也準備來去守新聞了





喜歡小美這次的分享
就推一下讓我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 mei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