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438.JPG  

最近在台北天氣似乎有偷偷轉涼了
晚上已經是可以加件針織外套出門了(不過中午還是熱到爆)
有鑑於此 我再不分享 真的要拖到明年
趕緊把文章寫一寫比較實在


在台北我最喜歡逛師大夜市
因為高低價格、韓貨日貨在那都一應俱全
而且有些3、4百元的東西都還可以試穿
不把師大擺在我心目中的第一名真是對它過意不去
其次就是士林夜市啦  
士林夜市現在拓展到大北路這邊也有很多攤販 可以逛的點愈來愈多
唯一輸師大的是因為飾品攤比較少 飾品也比較沒有特色

這次分享的9件單品都是一張藍色小朋友有找的哦


5.jpg  

這件彩條背心我有拿去修改過袖子的部份
因為它原本的設計穿起來不太好看
我喜歡它的colorful條紋 很亮麗的配色
喜歡歐美簡單風也可以搭件淺色短褲 也很有歐美大牌的感覺

 


DSC063011.jpg

  

因為上衣已經非常有注目點了
所以搭配一件稱職的粉裸配角色長裙
說真的這個夏天我真的愛上maxi dress了
穿起來舒服外 也是夠時尚的單品



DSC062891.JPG

橘色手提包是韓貨 不用一張藍色小朋友就買到
當然是殺價後的結果啦
因為我相中很久了 但因為價錢的關係還是沒有第一次就出手
過2個月去逛的時候包包還在架上
老闆當然就比較好殺了(不過也是那間店在比較偏僻巷弄的關係啦)




上衣非常的鮮艷 身上當然要注入另一個色與它平衡
所以我就選了彩度夠的橘包來搭配






4.jpg  

 

DSC061931.jpg  


拍這套的時候我男友心情超不好的
因為他超龜毛的 下雨都拍不出襯衫的顏色他很氣
這件襯衫最近我去逛街的時候還蠻常看到的
有出2個色 我買的是淺黃X 淺藍 配色很清新自然
另一配色是粉紅X淺藍 比較可愛感所以我沒選
這件跟上面那件COLORFUL彩條背心在同一家購入的
價格都很實在 我很常去那間店裡逛

 

 

DSC06128.JPG


DSC061371.jpg

下半身選擇跟任何色彩都可自然融入的駝色老爺褲
中間繫了條紅色細皮帶讓整個穿搭有了重點
這時候一定要來雙小男孩風的黑白牛津鞋
戴個造型不嚴肅的眼鏡 平衡太正式的感覺






3.jpg  

情人節穿的湖水綠針織外套也是在士林買的
跟下面介紹的橘紅色針織外套是同一家攤子
在大南路上 攤位上有好多色的針織外套可以選
其實這種細針織外套款式大同小異 
我在挑選上都是以顏色為主要依據




這件比較窄身 很適合女孩氣時的穿搭
不過這件我扣起來有點緊 只能打開來穿
很漂亮的湖水綠還蠻難找的
以250元一件來說 CP值很高呢






1.jpg  


針織外套跟上面那件湖水綠的都在同一家買的
復古的橘紅色符合今年秋冬低調彩度的趨勢
延續到秋冬再拿出來搭配都很合宜



DSC05808.JPG  

高腰牛仔短褲其實對我來說有點大件
可是只剩一個尺寸 我想說拿去改就好了
因為它的刷色很有古著味 刷破的部份也剛剛好



DSC05773.JPG  


想要營造俏皮書卷味 拿個英文字手拿包
再加上基本款吊帶 是不是原本普通的穿搭頓時很有味道呢?!

 



  DSC057882.JPG 

P10004851.JPG

  
這件小馬T是我在大東路上的流動攤位上翻到的
我喜歡小馬的圖案刷的舊舊的
整個圖案設計&配色也都很棒
重點是價格又可親 一定要馬上買的啊








2.jpg

DSC05706.JPG  

這件亮藍色的外套是雪紡材質的
特別處在於外套開口的內緣鑲有條紋的造型邊
在搭配時就像有條絲巾披在你脖子上的視覺效果
隨著領口不經意的開合 使得條紋若隱若現
讓人顯目的很自然又不造作


DSC05735.JPG  

DSC05738.JPG

藍X橘撞色是基本款
撞色玩法看似不容易 其實對於時尚雜誌多有涉獵
它是有一定的RULES在裡面
再加上可以貫穿所有顏色的紅色belts&bag
感覺就有整體感 也不會上下失衡


 P1000432.JPG  

這墨鏡是文林路轉大南路上的攤子買的(在很有名的生煎包對面)
框架的曲線很有大牌感
鏡片的大小也恰到好處
戴上後整個臉都立體了起來了

 



DSC05709.JPG


這件口紅背心相信大家應該很眼熟啦
隨便到夜市晃晃都可以看到好幾件
但是整體感營造出來後 背心的廉價感就隨之消失
取代的是都會女子的時尚品味




打完收工~!!!!
有想要知道在哪邊購買的資訊再留言問我吧




喜歡小美這次的分享
就推一下讓我知道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 mei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