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這篇文章拖有點久了 好早就想寫(偷懶嘛妳)
買的一些單品有些是夏季的了 有些在櫃上還有
有些已經斷貨了 不過也有些是最新款哦
其中有2樣商品是坐飛機來的

這幾季我固定常看的品牌是LF&Jeanasis這2家
他們家雖是日系品牌 不過單品的搭配性很廣
只要靠搭配 也很輕易的可以賦予它們其他風格



7.jpg
這2季我陸續手滑了8件
衣服、褲子、鞋、包都被它們家包辦了



6.JPG


J牌的裸膚色圓點雪紡襯衫就是飄洋過海來的
記得J牌台灣訂價是2180元 以一件雪紡衫來說的確是很貴呀
我很早就看上這件 雖然它的款式是很基本款
但是它的實品顏色真的無敵爆炸美1743614890.jpg  

裸膚色這種顏色差一點就差很多了
幸好日本下折扣的時候還有貨 我就趕快請代買幫我訂



3.JPG  
LF這褲子還有附皮帶呢 皮帶的顏色&質感也很好
今年高腰褲仍持續延燒 駝咖色的短褲很容易融入穿搭



5.JPG  


其實這套的穿搭我很喜歡
不過因為顏色都是偏淺 還蠻難拍出實際的感覺
厚底T字高跟鞋加上灰色短襪 增添一點點復古味







DSC05345.JPG  

LF草綠色的口袋工作褲搭上去年夏天流行的牛仔拼碎花襯衫
一點也不顯得過時!!!
口袋工作褲是LF單一特價時購入的
可以搭跟鞋或平底鞋都有不同的味道



DSC05353.JPG  


這是生日之旅去花蓮玩的照片
穿起來有點小寬鬆很舒服






56.JPG  

Jeanasis藤編鍊條方包有一點光澤感 頗有渡假風
而且把鍊條收進去還能當手拿包 我很喜歡



2.JPG  


LF這款魚口厚底鞋幾乎佔據我整個春夏的穿搭
這種鞋款真的好百搭哦 我還想再買一雙高跟款
不過這雙鞋讓我又愛又恨的
穿長裙的時候都會被那扣環勾住
害我的裙子邊有一小部份都被勾壞了
真是中看不中用呀




 6.JPG  

1.JPG

這件LF高腰牛仔短褲是這8件中我下手的第1件
因為牛仔褲的刷色差一點點就差很多了
我一直在找這種中間色調純藍底的高腰褲
隨便搭件有型的上衣就很有LOOKBOOK風



4.JPG 

5.JPG  


搭配的古銅色圓形長項鍊
也是在台北後站挖到的寶
最近在那邊買了好多東西 希望接下來有時間分享啊 (不要每次都光說不做)




3.JPG  

這鞋又出現啦
就說了真的很百搭咩
而且我喜歡它中間的那一段做成黑色的 融合在鞋子主體上
感覺鞋跟就沒有那麼高
因為現在鞋跟動輒就10cm起跳 這樣的設計能減少掉一點辛辣感





8.JPG  


Jeanasis焦糖復古方包是這一季的哦 有出2種配色
焦糖色的配色我覺得比較好看有層次
不過我還沒有揹出去過 所以沒有穿搭照


9.JPG  


包包的皮質本身就有點皺
我買的時候有問櫃姐有沒有比較平滑的
但是這款包好像本來就醬 櫃上的都是這種情況
我自己是覺得影響不大



13.JPG  


它可以手提也有揹帶可替換 不過我覺得手提比較好看






12.JPG  


一直在找這種皮鞋 在Jeanasis 看到時我整個超興奮的
結果櫃姐馬上就潑了我一頭冷水
她說每個尺寸只進1雙 我的尺寸已經賣掉了 而且全台北也都沒有了
我只好轉戰日本網站



  

10.JPG


這雙鞋我已經穿出門一次了(可是忘了拍照)
有個小缺點是穿一次前面皮質就皺掉了
不過蠻好穿的 不會磨腳
酒紅色真的蠻難拍的 最接近實色就是這張圖了



 

11.JPG  

我選擇今年最HOT的棗紅色
今年秋冬吹起仕紳風 有些女生怕這種鞋太Man不好搭
其實隨便搭個有型的上衣 再加長裙或窄管褲、老爺褲都很match
絕對比想像中的好搭哦


其實在櫃上看中的不只這8件 我已經有默默捨棄掉幾件了
最近我都不敢隨便靠近他們家的櫃



打完收工~!!!!
呼 突然想到還有士林夜市百元戰利品的文章還沒寫 ( 可能會拖到明年春夏才寫 )






喜歡小美這次的分享
就推一下讓我知道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 mei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