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呼 之前真的熱翻了
一整個很不想出門啊
不過只要出門都還是會想要紀綠一下自己的穿搭
所以也累積了不少照片 :)

每年春夏或多或少都會流行碎花、印花這些單品
最近有那麼一點看膩甜美的小碎花了
突然翻到衣櫥裡這件黑色大印花的棉質襯衫
這件是5年前在瑞豐夜市購入的 當時買才300元  

黑色底的大印花混搭了條紋的多色樣貌 實在是很耐看呢
總共搭了3種LOOK
其實只換了一點點小東西 就可以呈現不同的風貌


 

3.JPG  


STYLE 1
印花藤編大簷帽 :師大夜市LBT
黑色印花無袖襯衫 :瑞豐夜市LBT
牛仔短褲 :高雄 梅林
橘棕色牛皮肩揹書包 :士林夜市 格子趣
魚口厚底楔型鞋 :Lowrys farm
大圓圈金屬手環 :東區小店


挑選帶有女生氣的印花藤編大草帽
意外的跟上衣match
中間色調的牛仔短褲順利的跟黑色系融合

這款橘棕色牛皮包包是某天在逛格子趣時無意中撿到的
我想找這種大小剛好 皮質也自然的書包型很久了
沒想到會在逛格子趣的時候買到 真是Lucky呀


簡單帶一個大金屬手環平衡一下女生氣
鞋子我幾乎都沒有思考 就決定要搭這雙LF的楔型鞋
我這3套LOOK都是搭這雙鞋呢
這種鞋款今年只要有1雙就可以打遍天下了




 

 8.JPG  


STYLE 2
硬挺寬帽簷黑色紳士帽 :師大夜市LBT
黑色印花無袖襯衫 :瑞豐夜市LBT
牛仔短褲 :高雄 梅林
雷朋款黑色墨鏡 :師大夜市LBT
民族風刻紋黑色皮帶 :多年前日貨店購入
魚口厚底楔型鞋 :Lowrys farm
飾品 :台北後火車站
黑色皮帶大方包 :師大夜市小店



 

4.JPG


HAHA我很喜歡這個LOOK2712899.gif      有別於上個LOOK的女生氣
我使用今年持續延燒的硬挺寬簷帽 再加上雷朋款墨鏡
整個率性感都跑出來了

 

 

6.JPG

選擇花朵圖案的無袖襯衫
小物統一是黑色


 

 

5.JPG

皮帶是我好多年前在高雄的日貨店買的
當時的我非常喜歡搜集皮帶 累積到現在皮帶應該也有20幾條了
(改天來寫個皮帶特集好了)
選擇黑色系皮帶是因為可以自然的融入衣服中 比較不會在視覺上切斷比例

 

 

3.JPG

最近迷上了簡單率性感
這種簡單俐落的包款 很容易在風格上有加乘效果


 

7.JPG

2.JPG

飾品的運用上都使用帶有仿舊感的個性單品





 

5.JPG 

   
STYLE 3
黑色印花無袖襯衫 :瑞豐夜市LBT
牛仔短褲 :高雄 梅林
復古紅大墨鏡 :OZOC
橘棕色牛皮肩揹書包 :士林夜市 格子趣
魚口厚底楔型鞋 :Lowrys farm
米白色串珠手環 :師大夜市LBT
灰色棉質小短襪 :奇摩拍賣購入



有沒有覺得跟FIRST LOOK很雷同?!!!
我先自首 真的只有換一點小配件而已
卻比FIRST LOOK帶有復古氣息

 

 



6.JPG


我選了復古款的紅色墨鏡
紅色真的很難拍啊 一到相機上就拍成鮮紅色 (明明就是偏復古的紅色)

 

 

 



8.JPG
使用灰色系的短襪自然的融入身上的黑、棕、紅色系

同樣的黑色印花襯衫+牛仔短褲
只要加上復古感的紅色墨鏡和今年仍舊HOT的小短襪
輕鬆營造復古風!!!!







喜歡小美這次的分享
就推一下讓我知道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 mei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