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還不賴
剛好又休假 就到百貨公司戰區逛逛囉
話說今天吃到了非常難吃的義大利麵
在市政府站的某間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這家 Primi

 


 
 

DSC01114 DSC01110  
我點的是白酒蛤蜊義大利麵$160
 
 

DSC01108  
閃光點的好像是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吧?!正確品名不太記得
他點的是套餐$220 所以有湯和飲料

反正我只記得麵有股很重的麵粉味
麵條超硬 完全不入味 只有蛤蜊還算大顆
整體味道真的很不OK (吃到好想翻桌哦~醬還要$160 Orz)
總之不會有第2次了

吐完怨氣 來看穿搭吧{###_arron0823/1/1417894149.jpg_###}
 
 

6  
☜♡☞

粉嫩色毛呢外套 + 白色蕾絲袖黑領上衣 + 黑色排扣高腰短褲+ 藍緞帶深灰紳士帽 +
點點黑褲襪 + AIR SPACE 雙色雕花牛津踝靴 + NET 復古焦糖色手提包

PS.無註明則為LBT (路邊攤或不知名小店) 
 
 

 

5  

 3


今天想走氣質一點的打扮
拿出一直沒穿過的香奈兒風毛呢外套
加上高腰褲就是一整個Lady起來
選擇圓點點褲襪&牛津鞋營造一點小復古
 
 
 

4 

10 
 
說真的 穿醬去上班一點也不為過呀 (只要公司不是太古板 XDD)
我覺得這樣去上班是很時髦的上班女郎耶 
 
 

7  
 
怕這種毛呢外套顯老的話
就戴上時髦亮眼的紳士帽來綜合吧
 
 

11  
 
這頂帽子我買了快4年了吧
當初覺得型好看 緞帶的顏色亮眼又特別
結果買回來之後才發現就是那緞帶才不好搭配呢
剛好這件毛呢外套有粉藍綠色的線條
我就把這頂帽子解凍了
搭起來意外的Match呢

 

 

1
 
這種復古手提包款現在已經蠻普遍了
真的大推一定要入手一個
不管是手提或是肩揹都很好看





喜歡這次的穿搭的話♥
別忘了幫小美推一下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 mei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